特色团日活动报告
日期:2014-04-2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7253
结束了三年丰富多彩的高中生活,我们怀着一颗憧憬、充满自信的心步入了大学生活,大学是步入社会的起点,也是实现梦想的起点。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对特色团日活动的号召,为了能让更多的同学更全面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了解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各个重要阶段,使同学们更好的利用大学时间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我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二班,于2014年3月24日晚上6:40在图书馆604举办了一场以“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马世超负责策划安排,班长胡德军、副班长罗丹协助团支书开展工作,宣传委员黄刚和组织委员夏恒负责比赛活动制作,体育委员徐义泉负责活动现场安全纪律,摄影部干事周博文负责拍照及其宣传工作,其他同学积极配合班委的工作,保证整场比赛的可观赏性。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有:院分团委书记李志明书记、辅导员李志强老师、班上所有同学、校团委学生干部和院分团委学生干部及部分其他院系的同学。

本次活动有17名参赛选手和5位评委。还邀请了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节目——吉他弹唱《倔强》,作为本次“放飞青春梦想”的开场节目。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满怀激情、慷慨激昂的进行演讲,他们用真情实语向大家阐释了“什么是青春,大学生应该有一个怎样的青春;梦想应该怎样去追逐;个人梦想,一个新的开始”等一系列有关“青春梦想”的话题。我们在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关“特色团日活动和青春梦想”回答问题有奖互动环节,以增强活动的活跃度,激发大家勤思考、敢于大胆表现自己的能力,使他们真正的在活动中有所提高,有所突破。最后是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老师、学生一起合影留恋!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演讲能力,而且在丰富自我的同时又不断提高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已渐渐让同学明白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规划自己宝贵而重要的大学生活的重要性,以至同学们已开始对自己未来的前途与现在的社会需求做一些了解,为自己的将来做一些必要的准备!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有了自己明确的大学目标。我们会以百倍信心开启大学生活之门,并为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地奋斗。同时,这次活动也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为班级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