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第一次大例会
日期:2015-06-11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7580

2014年923日星期二中午12:001106教室成功举办了电信学院团学联第一次大例会。到场领导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敖国平,分团委书记李志明以及团学联的各位主席、书记。

会议的开始由敖书记发言,他介绍到我们团学联由电信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共同组成,队伍在不断的强大。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可能会牺牲休息时间来为大家服务,但大家可以从中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和交流能力。回顾上一年我院取得的成绩,对于怎样开展活动,敖书记总结出三点。第一,在开展活动前要有详细的计划和具体的实施方案;第二,活动中的细节决定成败;第三,任何活动都少不了活动结束之后的活动总结。希望新加入团学联的干事们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团学联的工作,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上前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及接下来各项活动的展开计划。并期望各个部门部长带领好自己的干事一起协调整个团学的工作,至始至终不忘团学联是个大家族,齐心协力将团学的工作展开的更加完善。

本次会议让干事们对团学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团学联的全部人员都有信心让电信学院团学联成长为一个更加团结、更加有责任担当的大集体!

电信学院团学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