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期末考试“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的相关规定
日期:2015-06-29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42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期末考试“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的相关规定

电信【201501

孟子有云:“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习风气的亵渎;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确保公平公正,电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将在期末考试期间随机抽查电信学院学生考试的考场。

在考试中有下列行为之一者,属于作弊行为:
1
、携带教材、手机、小抄参加考试;
2
、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
3
、抢夺、窃取他人试卷、答卷或者强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的;
4
、传、接作弊材料或试卷、答卷、草稿纸的;
5
、故意销毁试卷、答案或者考试材料的;
6
、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
7、不配合监考教师执行监考任务,或者对监考教师有人身攻击的行为。

对于作弊学生的处理:

1、该生此科考试成绩记零分。

2、作弊学生的名单将在学院公告栏上公示,同时学院将会把学生的作弊行为告知该生的父母。

3、该学生在大学期间的一切评优评先、评奖学金、入党资格取消。

4、如果学生在大学期间有两科或者两科以上作弊行为,学院将会上报教务处记过一次并留存个人档案。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56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