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6-06-05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8299
5月3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习‘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奕同志、党总支副书记乐康同志、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邓奕带全体党员温习了“两学一做”学习资料,并要求所有党员学习党章,逐字逐句读党章,深入理解。邓奕指出,“两学一做”的意义深远,需要所有党员一项项落实,深入贯彻。她强调,抄党章,抄并不是机械的抄,而是在理解党员的纪律与条件的基础上抄。电信学院党总支还将对所有党员进行不定期的考核,希望大家在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础上争做优秀党员。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乐康同志为大家介绍“两学一做”的学习方案。他指出,学习“两学一做”是一个需要时间、创新、积累、激情的活动,并不是一两次会议就可学透的,需要我们不断学习、不断领悟,希望所有党员充分调动自己的热情。


据悉,在接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通知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党总支书记邓奕的号召下积极准备,先后制定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的主题党日等活动方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