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清理清洁学校共享单车
日期:2017-12-19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532

(通讯员 王彪)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12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清理清洁校园内的共享单车,将共享单车定点摆放整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叶思为及学院所有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所有同志在三教门口集合,叶思为书记为所有参加活动的预备党员说明了我们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不怕脏、不怕苦、敢做事、做实事。而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主要地点在我校的三教、一教以及图书馆,同志们分工明确,都积极的开始自己的任务。同志们首先到三教,将三门口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并将三教附近的乱放的单车都统一放到固定放车点。接着,所有同志一起到一教整理摆放附近的单车,在三教前往一教途中路边优衡多随意摆放的单车,同志们都一道搬到了一教统一摆放,摆放整齐后,同学们又打来水用自带的抹布清洁了部分共享单车的车身。最后,所有同学到图书馆附近,将图书馆的共享单车清理摆放整齐。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支部的所有预备党员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表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且清洁了校园内的共享单车,使校园看起来更整齐美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