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0-10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8810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 ,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2018年5月30日中午十二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重要讲话”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叶思为、院系全体在校生党员。活动由叶思为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叶书记汇报党员到会情况,并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宣读入党誓词。接着,他对党费缴纳问题以及后期安排做了简要规划。

会上,叶书记主要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相关论述。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实践告诉我们核心技术买不来、要不来、讨不来,我们要敢于走前人没走过的路,努力实现关键技术自主可控,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掌握自己的核心技术自己应该有自己的硬实力,为自己的未来奋斗,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核心技术和创新的重要性,国家只有掌握核心科技、关键技术才能富强;党员同志只有发挥模范、拥有个人的核心技术和一技之长,才能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描绘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