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树立正确青年观,争做优秀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0-10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6308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了树立正确的青年观, 2018年7月3日下午4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一教1102教室开展了“树立正确青年观,争做优秀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叶思为及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叶思为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叶思为同志将与会情况、支部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带领学生党员同志宣读入党誓词。接着,叶书记谈到,在广大青年心中,习主席是学习的榜样、亲切的朋友,更是人生路上指引方向的导师。对亿万青年,习主席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不忘这个初心,是我国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我国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在习主席看来,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衷心希望每一个青年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会议最后,叶思为同志对所有在座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好青年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这20个字也是青年党员的人生座右铭。作为学生党员,首先应记得自己的党员身份,无论是是学习中、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应该认识并完成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努力往更高的方向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