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18-10-10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252

5月23日上午11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六楼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电信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邓奕,党总支副书记乐康、科研和人事副院长陈静、教学副院长黎威、各系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邓奕书记就今天早晨纪委监察处会议的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学院务必持续推进“党风廉政月”活动,临近毕业季,各教职工在毕业生学位授予以及专升本资格审查上一定要做到“红线不能碰”原则,一旦发现,坚决查处。同时,各教职工要坚决抵制“不作为”、“慢作为”行为,在各自岗位上要有担当、有责任感。邓奕书记还特别强调,各位教师担负着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讲台上要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邓书记对近期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特别是学科、专业建设与招生工作。

接着,教学副院长黎威就后期的教学和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项教学任务的时间节点。


最后,全体党政成员就学院教学、科研、人事、学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于部分问题当场形成了决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