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2018届“思辩杯”辩论赛
日期:2019-05-18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8204
20181120日,电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507教室开展了2018届“思辩杯”辩论赛决赛,电信学院分团委书记吕黄梅老师,辅导员王元元老师以及各学院辩论队队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吕书记强调大学生思维活跃,才思敏捷,有满腔的热情,展开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大学生生活,创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希望参赛队员能够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来认真完成比赛;本次活动由多个班级经,过一个月的选拔,进行了初赛、复赛、复活赛等选拔比赛,通过激烈的辩论比拼,由电信一班和电气二班进行总决赛。最终经过精彩角逐终由电信一班荣获冠军,并由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马金龙同志为他们颁奖。最后吕书记对他们的努力拼搏表示了肯定,并对未获得理想成绩的队伍表示了激励,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大学的生活中能够不断挑战自己,展现自己的魅力,发展自己的长处,充实自己的生活。

通过本次的辩论赛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交际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语言组织能力和思维反应能力,展现了电信学子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