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
日期:2019-07-27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9361

2019718-21日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在吉林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830件作品参赛。我院17级学田锋、宋安康组成的学生团队,其作品《流泪的海洋》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国赛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协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本赛事每年主办一次。此赛事旨在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就业需要、创新创业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为做好这次比赛,在校领导及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电信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筹备精心指导,为师生顺利比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与物质保障。在比赛过程中,师生不畏艰辛,沉着冷静,出色的发挥赢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汉口学院学子的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97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