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立项
日期:2020-07-06  发布人:adminroot77  浏览量:219

 喜讯:2020年7月6日,从湖北省教育厅传来好消息,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邓奕教授(博士)为项目负责人,牵头组织申报的“智能控制研究团队”获批201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立项,项目编号:T201930,团队成员包括:肖纯教授(博士)、陈静教授(博士)、邓严副教授(博士)、熊英鹏老师、李婵飞老师、刘崇凯老师、王丹老师。
       该团队由8名成员组成,平均年龄为38岁,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人,博士学位4人,硕士学位4人,团队成员均是战斗在教学和科研第一线的骨干教师。目前团队的研究方向为:智能控制,主要围绕新能源、电能质量控制、机器视觉、智能制造、光机电新技术、图像处理等领域进行智能控制相关理论和技术的研究与探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