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月”之我是党员、我先行
日期:2020-11-04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662

以榜样树学风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中坚作用。2020113日中午1230在电信学院党总支指导下,在二号教学楼2207教室,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信学院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电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肖润青、电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崇凯和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月。

会议伊始,肖润青同志主持会议介绍会议的主要流程,并分别邀请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崇凯同志和党总支副书记吴月同志来为本次活动发言,刘崇凯同志讲话的主要内容为提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课堂上,主动就坐前排认真听讲,主动上交手机,维护好课堂纪律。只有学好了文化知识,具备相当的专业技能,才能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需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努力争做标兵。不仅要有明确的学习目的、端正的学习态度,还要有良好的学习方法,较高的学习效率。勤奋学习,带动群众,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吴月同志向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党员新要求和新标准,一个合格优秀的党员绝不会在学习上掉链子,应该要全面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好老师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还要在课外主动学习,探索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学习领域;不仅要认真学习好本专业的知识,还要学习好相关专业的知识,以拓展知识的宽度和深度。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