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支部大会
日期:2021-01-21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8631

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上午十点半,汉口学院电信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14位同志的是否能发展成预备党员的问题。党总支部书记敖国平书记,党支部书记余海璐老师、分团委书记李志明老师及其三位入党介绍人李志强老师、陈霞老师和许乔鑫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电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入党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海璐老师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刘舒阳、成焕宇等9名同志转正及其陈闻秀、王瑞森等14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会议由党务助理高童童主持,会议先由党总支部书记敖国平书记致开幕词,然后敖国平书记带领刘舒阳、成焕宇等9名同志宣誓。这次宣誓作为思想成长,学习和工作历程中的一个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奉献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之后会议讨论发展预备党员的事宜,首先由入党申请人向大会汇报个人情况及宣读入党志愿书,其后分别由第一入党介绍人和第二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入党申请人的情况,政审委员向大会介绍入党申请人的政审情况,情报汇报完之后入党申请人回避现场,请在场所有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通过后有党总支部书记宣读表决结果,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后敖国平书记对党员作出了严格的要求,书记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严于利己,提高对自己的要求,还有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用的上自己的地方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期间,无论是入党申请人还是其他与会人员,都本着认真严肃的态度进行此次会议,这正是党员的严于律己,带头模范的真正体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