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活动
日期:2021-03-14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0

2021312日,为广泛吸收党员的正确意见和建议,加强和改进党的工作,更好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316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活动。

会议伊始,教工支部书记刘崇凯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去年的党员活动和主要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接着,各党员同志针对自己一年的工作与学习进行总结,通过自我批评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同时,支部成员通过相互批评,发现自身问题,并积极改正。大家均表达出希望能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多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提升作为一名党员的思想觉悟。

 

接着,结合各党员同志上一年的具体表现,支部成员间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


最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邓奕教授对党员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强调了各党员在日后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和规范行为,并且表示,各党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对日后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规划并且表达了自己的热切期盼。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13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