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1-04-20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312

2021416日下午15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316召开了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月同志、分团委书记吕黄梅同志、辅导员许乔鑫同志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润青同志主持。

31A62B17E8979EC8E0936B473A093CF2

会议伊始,由肖润青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汇报全体成员到会情况。本次会议讨论接收黄宇、舒燚、王棋等3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接着,黄宇、舒燚、王棋等33名同志分别上台汇报自己考察期间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情况,各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达到党员标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334498E1836056CBCCBA6A4F9B10316C

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秉承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介绍各位发展对象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和学习上的主要情况,指出其优点和不足,并同意推荐其入党,之后,胡爽同志和邵梦黎同志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对这33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就33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展开了充分的讨论。随后,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大家一致认为黄宇、舒燚等33名同志已具备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F28EA4D004A4406A10DF24D671C8C320

最后,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月同志总结发言,吴书记首先对黄宇、舒燚、王棋等33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其次,向预备党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希望他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进取,在行动上以身作则争做开拓牛,在生活上,关心和帮助身边的人,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