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党员信念,杜绝宗教信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7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231

2021423日下午15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指导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316开展了“坚定党员信念,杜绝宗教信仰”主题党日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肖润青同志和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肖润青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肖润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肖润青同志指出坚定马克思主义远离宗教信仰是中国共产党一贯坚持的思想原则,青年大学生党员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中国建设工程的主力军,同时也是群众的引导者,更应做到把时间用在科学文化知识学习上,做到树立党的信念,远离任何宗教活动场所、不参加与宗教教育有关的一切活动。并就党员为什么要坚定党员信念,杜绝宗教信仰这一问题让在场同志们展开讨论。

随后,在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们展开了激烈的发言,闵扬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按照《党章》规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拒绝封建迷信,做一个马克思主义者信仰者、践行者。李军同志积极发言:中国共产党是一支先进的队伍,是马克思主义的传承者,是中国伟大复兴道路的领导人,事实证明只有坚定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找到一条正确的道路,而宗教信仰势必会造成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动摇,在思想上造成分裂,因此,我们应该紧跟党的步伐,杜绝宗教信仰。

图片2

最后,肖润青同志表示,希望大家在思想方面,坚定党员信念,做到不信教不传教,在理论知识学习方面,集中精神学习党的先进知识十九大精神等重要理论,在组织生活方面,摆正主人翁意识,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强化作风,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