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介绍会
日期:2021-09-26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23

为让2021级新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各自专业,更快适应大学生活,2021925号上午九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5楼实训基地和一号教学楼对新生分专业开展新生专业介绍会。

活动伊始,由各专业的主讲老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欢迎他们加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祝贺他们在高考中脱颖而出成为优秀学员中的佼佼者。

首先,在一号教学楼1302教室,由主讲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崇凯老师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进行讲解,刘老师从学院优势、教学条件、研究成果等七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接着将电气工程系概况向2021级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

在一号教学楼1304教室,由熊英鹏老师对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工业机器人方向)的学生进行讲解,要求新生们:第一做好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换,迎接全新的挑战;第二要有更多的实践与创新,理论要与实践完美地结合;第三要有更多的独立自主性;第四要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律性。

与此同时,在图书馆5楼实训基地由系主任李婵飞老师、朱逢园老师分别对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技术(5G方向)和通信工程专业的新生们进行了详细的学校和学院介绍。

最后,各个教室由校企合作单位武汉苗疆机器人和武汉电信的企业老师们分别就校企共建合作专业的发展、培养体系、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详解的介绍和解读,帮助新生们解决专业困惑。

本次专业介绍会极大地加深了新生对学院和专业的认识,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的学子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渡过“万事开头难”的难关。书卷香萦绕,未来路可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