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测党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06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0

2021年11月5日,10:00,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指导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二教2317教室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肖润青同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吕黄梅、许乔鑫、王元元同志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肖润青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肖润青同志首先汇报了党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及本月党费缴纳情况并带领大家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夯实入党初心。

接着,肖润青同志给在场的全体党员发放党史学习测评表。此次测试采用闭卷考察方法,参考党员提前上交手机,保证考试公平的同时更有利于支部对各党员的党史的学习情况进一步了解。紧接着,肖润青同志就知行合一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让全体党员开展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心得体会发现自身不足,“明确四讲四有内涵,将合格党员的标准立起来”,到认真学好“三会一课”不断加强思想基础夯实党史知识,着力在知行合一,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努力争当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最后,肖润青同志总结表示希望各位同志深入贯彻党员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不忘本坚定信念跟党走,永不停歇创佳绩。谨记党员身份,贯彻入党誓言,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扎实锻炼服务能力铭记党员标准,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