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级卓越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2-03-30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0

为了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更好的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动手及创新创业能力。2022年3月23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312教室举行了2020级和2021级卓越班开班典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奕教授,党总支书记叶思为老师,副院长常雨芳教授、刘崇凯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20级、21级卓越班学子参加了开班典礼,活动由叶思为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2020级卓越班执行班主任刘崇凯老师首先对卓越班新同学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同学们能谋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并激励同学们对自己提出高要求,要有领头羊意识,要在年级中做好带头人,发挥榜样作用。接着2021级卓越班执行班主任王力老师就卓越班后续的发展规划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全力以赴,用自身的努力,为青春加一抹亮色,不负春光。

 

 

最后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奕教授进行总结,邓院长对每位卓越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德才兼备,不仅要重视自身能力的培养,更要重视自身思想品质的培养,让向善向上成为自己人生追求;二是追求卓越,不断的树立更高的目标,超越自我,让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成为一种习惯;三是迎难而上,人生没有一帆风顺的,遇到困难不退缩、不逃避,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四是知行合一,多实践、多动手、多行动,在实干中成就美好人生。

 

本次卓越班开班仪式,极大增强了同学们对卓越班建设的信心和热情,有助于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做出更好的规划,在良好学习氛围下向上、向善、向阳,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为青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