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2021年度全校就业工作中获评全校第三、本科就业率全校第一
日期:2022-05-03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0

2022年4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6楼举行了汉口学院2021年度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校领导、学院院长、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相关会议。

就业是民生之本,2021年学校党委、行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员行动、协同发力,切实落实“一把手”工程、举全院之力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立足实际,按照就业工作“一盘棋”的思路,走好地方“一招棋”,全院上下“总动员”,全员内外“一条心”,将学生就业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

我院2021届毕业生262人,其中本科生216人,专科生46人,毕业生就业落实率92.75%,在全校就业落实率排名第三,其中本科就业率96.76%,全校本科就业率排名第一。在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动员会上,我院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肖润青作为优秀辅导员代表发言。会上王正明书记、谢守成校长高度肯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就业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