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电信学院到中软国际教育集团走访调研
日期:2023-02-20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50

访企拓岗促就业—电信学院到中软国际教育集团走访调研

(通信员:李文玥)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强化协同育人,访企拓岗促就业。20232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奕教授,党总支书记叶思为,院办公室主任许乔鑫,专职教师王力,辅导员王元元、李文玥一行赴中软国际教育集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WechatIMG4

首先中软国际教育集团湖北区域总经理周星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园区、办公场所、实习场所。随后在企业三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周总就公司发展现状、创新优势、岗位设置、专业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邓奕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等方面。同时为了强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学以致用,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实训方面展开深入的探讨并商定一些合作细节。

WechatIMG3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旨在贯彻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深化了与校企合作的沟通与交流,对提升毕业生实习就业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