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2023-05-12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4

    20235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9级的200多名毕业生在汉口学院一号教学楼开展了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本次答辩分为十个小组同时进行,每个小组有5名答辩成员,其中组长1名、答辩教师2名、答辩秘书2名,整个答辩持续8个小时。答辩过程组织规范,井然有序,在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答辩顺利完成。

答辩中,各组答辩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同学们分别从课题来源、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果等方面向评委老师详细阐述自己的论文主要内容,其中90%以上的同学都完成了实物或者仿真,并现场演示。











在答辩提问时,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提出3-5个问题,同学们进行现场回答。在各组答辩中,老师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指导,指出其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次检验,是对落实学院提出的“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用五位一体育人模式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生动写照。通过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让同学们经受了一次专业的洗礼,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使他们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更明确的方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