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2023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老生交流会
日期:2023-11-10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4

为了使23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于2023年11月8日晚上6点30分在学校音乐厅开展2023年新老生交流会。院长邓奕教授、党总支书记叶思为、教学副院长刘崇凯及全体教职工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活动由史邓博研、周玲羽两位同学共同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邓奕教授代表学院对全体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邓奕院长从学院简介、院系结构、党的建设、育人模式、教学条件、师资队伍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学院全体老师也依次给在座23级新同学送上了祝福和鼓励。

 

为了增加本次交流会的趣味性和活跃氛围,活动期间还穿插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图片3.png

接着由钱德华、陈宗敏和牛晓龙三位老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从学术竞赛、日常学习、大学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激励新生们积极参加竞赛,开拓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部分新生家长更是以视频方式表达对同学们的期盼和希望,希望他们从此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努力拼搏,争取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为社会出力。

会议中段,新生代表张子冠同学上台发言,他发言中讲到,在面临未知的大学生活时,需要大家打好历练基础、做好大学规划、理论联系实践。本次新老生交流会还有一个特别环节,邓奕院长为学院首届羽毛球比赛获奖老师和同学颁奖。

图片8.png

图片9.png

最后党总支书记叶思为做总结发言,叶书记希望同学们想要向上生长,必先向下扎很,坚持做事用心,才可能厚积薄发,沉下心来,默默耕耘,祝愿23级新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活动结束后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们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不仅给新老生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新生感受到了电信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生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他们为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