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 述职工作
日期:2024-01-12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75

(通讯员:刘崇凯)2024年1月5日下午3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开展2023年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履职考核述职工作,学院院长邓奕教授、书记叶思为老师以及学院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邓奕教授主持。

院长邓奕教授首先对履职考核文件进行了解读,明确了考核评分依据;接着按照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顺序,学院各教学管理人员先后进行了工作总结与述职。

接着,邓院长和叶书记就各位教学管理人员2023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打分。

 

最后,院长邓奕教授也分别对各教学管理人员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2023年学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平稳,教学成果较往年有了大幅度增加,离不开各位教学管理人员的付出,希望各位同事能继续努力,在2024年能够更进一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