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8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

2024年3月2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315召开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润青和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肖润青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由肖润青同志汇报党员活动到会情况及本月党费的交纳情况,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肖润青同志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党员不信教的相关内容。随后,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并开展激烈讨论。

最后,肖润青同志总结,党员的世界观应该是马克思主义的唯物主义世界观,要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的渗透,把满腔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的实际行动,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筑牢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思想防线,用实际行动积极抵御和防范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