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大会
日期:2015-11-05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6446



1112日晚星期一,2015届汉口学院电信学院团学联干部培训会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敖书记,李志强老师,各专业的辅导员,团学联主席及各部门的部长和干事。
本次大会上,敖书记首先给我们提出了团学联成立的目的及其职责,并衷心希望团学联的干部们能更加努力的完成各自的工作,使团学联这个大家庭能更好地发展下去。
接着,由各部门的部长完成了对团学联的秘书处,青马协,宣传部,体育部,组织部,生活治保部,外联部,文艺部,女生部,学调部这10个部门的精彩生动的介绍,其中还穿插了文艺部精彩绝伦的小品和歌唱表演,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干部们都热情高涨。
最后,由李志强老师发表了总结性的讲话,整个大会举办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干部培训大会,相信一定能让所有干部对团学联这个大家庭有深入的了解,并自主积极为团学联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尽到自己的责任,最后,祝愿团学联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