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暨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6-11-09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7775

金秋九月,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29日下午在汉口学院一教1311内开展。此次会议秉承着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旨,提升大学生党员对党的了解及认识。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乐康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解读、详细了解新党章中的内容,同时号召全校师生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运用党章中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指导自己切实做好具体工作,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维护学校的和谐稳定。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党员的党章意识,使党员们更能领会新党章的精神实质,扩大影响面和知晓率,积极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为校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会议指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实现四个“进一步”。增强针对性,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做到“五个坚持”。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会议强调广大学生党员要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来增强各个学生党员看齐意识、党性意识和规矩意识,让每个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树立清风正气,确保对党忠诚,为建设新鳌头提供有力保障。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党员对我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会议从精神层面上强调了要矢志不移地忠诚于党的信仰,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时刻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人生的终生课题,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