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第三期发展对象动员大会
日期:2018-10-10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7669

为了保证党员的政治质量和党组织的纯洁性,教育第三期发展对象端正态度、端正作风、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2018年3月28日中午12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一教1203教室召开了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叶思为主持。

会议伊始,叶书记通报了支部本期发展对象到会情况。接着,他要求学员们认真研读《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表》、《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工作流程》、《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须知(含结业成绩评定方案)》《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分班情况》,随后,下发党课教材。叶书记强调:党课是每一位中共党员的必修课,是向各位讲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的教育,各位党校学员们在上党课的过程中,首先得有正确的思想作风、端正态度,其次再谈理论学习。动员大会主要是调动同志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先锋模范作用。从一个普通的学生,成长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这是一个质的飞跃,它也意味着党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作为大学生党员,就应勤奋刻苦,有端正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中起表率作用,应注意个人文化修养的培养,丰富自己的文化底蕴,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学会用自己的头脑来思考问题。

会议最后,叶书记作总结讲话,党的思想和具体的实践却永远学不完、做不完,作为大学生党员,接下来就是要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中去,全面发展,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大家通过党校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党,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永远跟党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