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 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日期:2018-10-10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7229

2018年5月2中午12点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一教1102教室隆重召开了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对学院选拔出的51名入党积极分子做培训动员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叶思为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据悉,本批学员将从本周四开始在党校的统一安排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部部长马金龙组织学员完成签到,他对这批被选上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党课培训和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叶思为对本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强调在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具体事宜,然后下发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座位表、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教学一览表。叶书记指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在座的51名入党积极分子将参加党校的培训、社会实践活动以及结业考试,希望大家在培训和考试中能继续发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优良作风,认真听讲,早日加入党组织的队伍中来。紧接着,他对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出色的完成本次党课培训,顺利结业!

会议最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遵守党校纪律,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学习和考试,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