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李子龙
日期:2019-05-17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6634


1、个人信息

姓名:李子龙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73

籍贯: 安徽凤台 本科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录取单位: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公司

2、备考心得

复习要趁早,越早复习,基础打得越牢。最重要的基础知识要掌握好,考试大部分的都是基础知识,掌握了基础知识就成功了一大半。不要好高骛远,去专门做一些难题偏题。前期把基础打牢,后期大量刷题,掌握做题的技巧。有针对性的复习,多掌握每年的高分考点。有一定经济能力的同学可以报辅导班,辅导班最主要的起得还是督促与监督作用,因为报考人当中大部分人是坚持不下来的,这也是为什么辅导班考上的几率高的原因,当然如果自己有坚持下来的决心和不被外物干扰的信念,自学考上的几率也是非常大的。不要大范围撒网,决定考公务员或者国家电网就安心准备其中一个,不要两个同时准备,你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准备,国家电网考试的大纲具有非常强的专业性,可能平时我们学校只开了两三门课,或者干脆连这两三门你也没听过,这个时候全部都要从头学起,可能刚开始学习的时候你会比别人基础差一些,但是如果你能够坚持下来,你一定能够成功入网。

3、座右铭

苦心人天不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