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李锦涛
日期:2019-05-17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9326


1、个人信息

姓名:李锦涛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86

籍贯:湖北黄冈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录取单位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

2、备考心得

2019416号,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普通的一天,但是对于我来说可能是这辈子也忘不了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我的国家电网笔试成绩发布了,出乎意料的考了80分。在看到成绩的那一刻,悬在心中大半年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我想我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真的是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同时也是对我这么长时间的努力的肯定。

还记得暑假时,当我的同学们都在朋友圈分享到处旅游的趣闻时,我选择备战国家电网。在那段时间里,每天朝九晚九的跟着视频一起复习国网考试考点,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一刻也不敢放松,每天视频看完后之后还会再做当天的配套习题,有时都做到凌晨。从上大学之后很久都没有这么努力过了,仿佛又回到了高考前的状态。

国家电网考试主要考查对基本概念的理解和简单计算,总共165道 题,包含专业知识125道题,行测部分30道题,能源10道题。关于能源今年官网给了1000道原题建议都要背下来,毕竟这有5分的原题,这里丢分就太不值了。接下来就是继电保护,电力系统分析,高电压,电磁场,发电厂,电机学,电路,还有行测。一定一定不能偏重某一门或者某两门,一定要全面复习啊,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然会很吃亏的。

复习资料方面我建议看衡真的讲义和视频,然后在每天的学习过程中千万不要出现光看书不练题或者光练题不看书的这两种情况,要要求自己每天坚持看几集视频后做一下真题或者模拟题加以巩固当天学习的知识。再把所以的课程都学完后我建议以历年真题为基础,对国家电网招聘考试各个学科进行系统知识总结,知道自己在哪里掌握清楚、哪里欠缺,对不足部分要重点标注出来。对于正确的已经掌握的题目类型,要记录其做题方法和答题技巧;对于做错的题目要学会明白为什么没做对,错在哪里,以及怎么改正。

最后提醒一下想考国网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总会有回报的

3、座右铭

希望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