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在线召开全院教职工期中教学座谈会
日期:2020-04-17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8870

(通讯员:邓萌)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下午2: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2019-2020-2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在线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邓奕教授主持,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线上会议,采用文字方式进行会议发言,方便大家能够及时回顾会议内容与会议精神。

会议伊始,邓奕院长提到本学期已过半,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目前总体工作运行平稳,一些工作亮点明显。接着各位老师围绕“疫情期间,如何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或学生工作,采取了哪些措施?有什么心得体会或者建议?”议题一一进行发言。

网络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积极的发言,面对疫情,各位老师努力克服工作上的困难,积极探索和实践各种在线教学方法,做学生学习的见证者、助力者、指导者,勇于担负起教师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最后,邓奕院长表示:看了大家的发言,心中满满的感动和敬意,大家都很认真负责,为线上教学、学生工作、日常教学运行付出了很大精力。关于线上教学,大部分老师准备充分,按教学进度组织教学,教学目标明确同时积极探索和实践各种在线教学方法运用各种工具进行辅助教学部分教师教学效果好,定期布置课后作业,检查学生学习情况,学生到课率和满意度高。一些老师针对在线教学提出的建议,学院能解决的问题学院一定解决,学院不能解决的问题向学校教务处反映。未来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我们电信学院1200多名师生将携手努力,提升价值,永不止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