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校企合作单位鼎力相助
日期:2020-02-27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9036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实现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离岗、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校企合作单位武汉金石兴机器人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自接到汉口学院电信学院线上教学通知,开始组织规划、积极准备,制定应对疫情线上教学实施方案。

为促进产教融合,开展新工科专业的建设,武汉金石兴机器人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与贵校于20186月签订了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合作协议,20199月开始第一届共建专业招生,共建专业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机器人运用)录取并报到学生71人,在合作过程中,金石兴公司与汉口学院相关部门及其执行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紧密合作,提供多方面的支持。

本次武汉金石兴机器人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制定应对疫情线上教学实施方案,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量身定制线上教学方案。为保障线上教学工作有效、有序、保质、保量开展,充分发挥企业教学产品研发能力,金石兴针对本学期课程线上教学特点进行了研讨,对课程进行模块化实施与评价标准的反馈进行了讨论;以线上教学自主预习环节、线上教学环节、课后答疑反馈环节进行了充分的论证与准备,并提前安排老师进行教学测试,不断完善细节;各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评价标准,做到各时间节点任务具体、教学保障充分可靠;充分考虑学生学习硬件条件,制定了适合实际情况的教学方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