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召开“弘扬雷锋精神,点燃奉献星火” 主题班会
日期:2021-03-11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理解雷锋精神在新时期的精神内涵,把握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树立积极向上向善的人生态度和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树立青年学生可亲、可敬、可为、可爱的形象,同时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习榜样精神、争当先进、文明礼貌的浓厚氛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于2021311日下午在2411教室召开“弘扬雷锋精神,点燃奉献星火”主题班会。

      

2021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随着祖国的日益昌盛,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忽视了自身的准则。因此弘扬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大学生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至关重要。

       540BF094B1D20678FB51EB375E900962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雷锋精神以一种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引导我院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应时刻鼓励各支部成员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雷锋精神永远地流传下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