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一班召开“阳光心灵”主题班会
日期:2021-03-17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帮助大学生克服成长过程中的困难,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一班于2021317日下午在1411教室召开了“阳光心灵”主题班会。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后,在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特别是在信息网络环境下,当代大学生的知识面和眼界不断拓宽,但也因此提前接触到许多负面信息。目前国内高校都已建立独立的心理健康辅导体系,并设立心理咨询和教育机构,帮助大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大学生正处在人生发展的重要阶段,面临着学习、交友、恋爱、就业、成长等种种问题。而良好的心理素质是成才的基础,拥有健康的身心是大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重要保证。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导他们科学地走出自我认识的误区,使他们真正懂得:要想赢得未来,不仅要做好思想品德、智能、体魄的储备,更要做好战胜各种困难挫折的心理准备,从而更新观念,超越自我,唯有如此,方能在搏击中,翱翔自如,走向成熟,参与国际人才竞争,迎接新世纪的挑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