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永无止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优秀作品展活动
日期:2021-09-27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2

为了丰富2021级新生科技认识,提升学生对科学的探索力与创造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925日下午14:30-17:30在电信学院双创基地隆重举办了“科技创新,永无止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优秀作品展”活动。汉口学校副校长杨喜梅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邓奕教授,副院长刘崇凯老师以及部分老师和学院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14:30,第一批新生由班主任统一带到3509教室参观本次活动的展出作品,观看完作品的学生再由班主任带领下楼,依次再到第二批、第三批进行参观,保障了活动的秩序。

图 杨校长在邓院长带领下参观优秀作品

图 杨校长在邓院长带领下参观优秀作品

本次科技作品展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所展示的作品均是由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创作完成。本次展出的作品有火灾报警系统、交通灯控制器、自动升降台、体重称、液晶显示计价电子秤、3D打印机、烟雾检测系统、汽车电动座椅控制系统等十多件优秀作品展出。

本次展出的每个作品都独具风格且都配有讲解员,使同学们对科技作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极大地勾起了同学们对科技的求知欲,对未来自己动手创新创造科技有了新的想法。

1

1632583311453

1632583325692

本次优秀作品展参展活动让同学们在这个科学的世界中遨游探索,寻找真理,透过科学的窗户去打探这个日新月异的多彩世界,极有效促进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