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 换届选举工作的党员大会
日期:2021-10-22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0

20211020121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二教2323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润青同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元元、许乔鑫、吕黄梅同志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李传伟同志主持。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48人,实到党员46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有关规定的开会人数,可以开会。

 

为了保证会议的正常召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布置了支部换届工作、制定方案并酝酿候选人并书面向党委请示报告,做好了本次会议准备:印制选票、准备票箱并布置会场等。

 

会议伊始,李传伟同志通报了支部党员的到会情况及本月党费缴纳情况,并由肖润青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每个月进行集中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表现出以下特点: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和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促进了思想政治工作入心入脑;三是深入开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党组织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

 

随后,大会进入正式选举阶段。李传伟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公布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同志表决通过胡爽同志为监票人,吴空为计票人。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肖润青、王元元、吕黄梅、许乔鑫等4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汉口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至此,本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这次会议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立足自身实际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纪律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