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美化在行动,建设校园你我家”——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1-10-26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0

为了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美丽的校园和环境,202110月25日12:10,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肖润青同志的带领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期发展对象全体学员于汉口学院露天电影场开展了以环境美化在行动,建设校园你我家”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在全体发展对象集合完毕签到后,由肖润青同志对在场的第九期全体发展对象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分组和责任划分随后各小组自行分配清洁工具保证每个小组能分到清洁工具,都能参与实践过程中。

打扫过程中,发展对象培训班同学们充分发挥“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热情洋溢的工作状态对电影场内的地面进行仔细地清扫,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在各小组清扫完成并由各组组长检查确认合格后,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肖润青同志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实践活动发展对象们通过亲身实践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深深烙入心里,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了坚实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