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下半年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1-11-18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0

20211116日下午14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309召开了2021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润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吕黄梅、许乔鑫、王元元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肖润青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肖润青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情况并汇报全体成员到会情况。本次会议讨论接收程智付佳玲1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接着,程智付佳玲15名同志分别上台,根据自身情况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

 

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就该发展对象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表现情况和主要优缺点发表了对该同志意见,诚恳地指出其不足之处,并表示愿意介绍其入党。之后,许乔鑫、王元元等同志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同时程智付佳玲等15名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大家一致认为程智付佳玲等15名同志已具备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最后,肖润青同志总结发言,她15名发展对象如期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党员同志们能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宗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