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第二批预备党员 转正大会
日期:2021-11-18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0

2021年11月17日14: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309召开了2021下半年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润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吕黄梅、许乔鑫、王元元以及电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肖润青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肖润青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汇报全体成员到会情况。本次大会讨论李传伟、隋昕豫王海鑫等名7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接着,由李传伟、隋昕豫、王海鑫7位同志依次对自己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并表达了转正的申请,同时相应入党介绍人秉承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公正的原则介绍了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及培养考察情况,认为李传伟、隋昕豫、王海鑫等7位同志在预备期间思想明确,已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李传伟、隋昕豫、王海鑫等7位同志按期转正。许乔鑫、王元元等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汇报对每位同志能否转正的支部意见,与会党员对每一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充分发表意见。

 

紧接着,李传伟、隋昕豫、王海鑫等7名预备党员本人结合各方意见表态,纷纷表示听了同志们的建议,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并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切实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大会有表决权的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李传伟、隋昕豫、王海鑫7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润青作总结,希望学生党员们谨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意识与政治站位,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有利于加强党支部建设,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推进学生党支部发展工作,促进学院党风建设,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