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立德树人,教育领航”系列第四期讲座
日期:2023-11-11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5

2023年11月7日晚上18:30,学院邀请了武汉纺织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苏工兵博士在2215教室开展主题为“机器人视觉智能轨迹规划系统设计与实现”的专题讲座。学院电气系全体专职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140多人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电信学院院长邓奕教授主持。

image.png

苏工兵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结合大量真实案例,从系统设计原理、机器人手眼标定、基于位置伺服控制系统、机器人轨迹规划、QT系统集成等5个方面对机器人视觉智能轨迹规划系统设计与实现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和演示,激发师生对机器人视觉智能轨迹规划系统的浓厚兴趣。

image.png

紧接着,苏工兵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帮助老师和同学们答疑解惑。

image.png

活动最后,院长邓奕教授做总结发言,对苏教授能来汉口学院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对讲座的内容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激发自身无限潜力,手握利器,能成为一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image.png

至此,本次“机器人视觉智能轨迹规划系统设计与实现”专题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在学院师生中广受好评,提升了我院老师和学生对智能机器人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课学习的兴趣。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