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践行劳动教育,共筑美好未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日期:2023-11-11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9

11月7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了“践行劳动教育,共筑美好未来”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开始前由分团委书记李文玥老师简单阐述一下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宗旨,随后进行了任务分配。

本次劳动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理学院会议室地面卫生清扫以及毕业生资料整理归纳工作,其中我院男生也充分展现了优秀的劳动素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面对档案室众多的堆放物品,男生们没有任何抱怨和退缩,自动形成两条“人力流水线”,分门别类、有条不紊地把电子设备转移到适当处并摆放整齐,配合了女生清点登记资产信息的工作任务。同时,女生在这次劳动实践活动中也充分展示了认真细致、做事积极的工作态度。 

611509E06D8A6584EFFBBFDA7DD5AE82.jpg

通过这次集体劳动实践活动,我院学生在劳动实践中体会到了劳动教育的重要性,一方面有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另一方面也激发共青团员的服务意识,集中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