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3名教师受邀参加2023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暨湖北省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年会
日期:2023-11-13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24

(通讯员:张孟营)2023年11月10-12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暨湖北省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年会在黄石市隆重召开。本届会议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暨湖北省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湖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承办,我院3位教师(王力、肖兰、张孟营)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11月11日上午9:00会议正式开始,由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宏致开幕词;在武汉大学吴奕初教授的主持下,部分高校教师代表围绕“物理实验一流课程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的研讨”、“物理实验竞赛的组织和指导经验交流”、“物理实验课程思政建设交流”等会议议题进行专题报告和研讨。

11月12日上午,大会组织本次年会的参会代表参观了湖北师范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湖北师范大学教师为参会代表介绍了实验中心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教师通过本次会议,更加深入的了解实验物理教学的重要性,同时为我院今后在实验物理教学改革、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