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数字化背景下一流本科课程教学设计专题研修班”
日期:2023-11-15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

(通讯员:王丹)2023年11月10-13日,“数字化背景下一流本科课程教学设计专题研修班”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杭州市薪火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我院吴兴强及王丹两位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专题研修班。

  本次研修听取了主题为《数字化背景下一流本科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信息化背景下高校教师教学效果评价》,《以国赛参赛路径为主线——探索从校赛到省赛、国赛的备赛攻略》的报告,参加了主题为“有效教学设计之BOPPPS有效教学结构”的教学工作坊,参会老师对教学设计的理念,教学方法的创新和教学评价的度量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汉口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重视课程建设,采取多项举措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为构建高质量课程体系奠定坚实基础。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促进教学改革创新,打造更多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发挥教师的主体作用,提高课程质量,实施课程科学评价, 实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图片1.png

2.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