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23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开展校外团日活动
日期:2023-11-15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让“主题团日活动”走出校园,让创新实践融入“主题团日活动”,11月7日,我院23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团支部开展新型户外“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地点选在中国第二大城中湖——武汉东湖生态风景区。

11月7日下午,我院23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团支部在东湖沙滩举行了第一轮活动,活动以网络热门游戏“猫鼠游戏”为基础进行了改进和升级,同学们打开提前创建好的高德地图群组共享实时位置进行骑行版“猫鼠游戏”。

第二轮活动地点选择在梨园广场开展。同学们在互相帮助佩戴手环中增进了人际交往和班级的向心力、凝聚力。在增进友谊、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活动氛围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磨练了意志。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新型的“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在户外这个大环境中更好地拓展和认识自我。

将“团日活动”定在武汉东湖举行,让“班级主题团日活动”走出校园,一方面让团支部成员更好地感受了武汉这个“英雄城市”的文化底蕴和城市精神,另一方面也让团支部成员在活动中锻炼身体,在参与中欣赏美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