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度团支部述职大会
日期:2023-12-15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5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切实抓好团干队伍建设,增强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保证全年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检验各团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12月14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度团支部述职大会于二教2309顺利召开。我院分团委书记李文玥、团学联主席、各部门部长及23级全体团支书出席了本次大会。

 

 

各团支书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述职。各级团支书们就2023-2024年度团支部建设、团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团支部特色活动、团员思想教育情况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在条理清晰的工作概述与完善的PPT配合展示下,团支书们展示了自己的年度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果、做出了至今为止的工作总结并制定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会议过程中,李文玥老师和团学联三位主席对团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各团支书继续保持热情、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将自身成长融入到团支部建设中去

 

 

最后,由分团委书记李文玥老师做发言总结。首先,肯定了各班团支书务实积极的工作态度,并对其述职表现存在的不足提出切实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做到以下两点:

一是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提升团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二是加强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载体和平台,同时依托学院官方宣传渠道,营造积极进取的学院文化氛围。

 

最后,本次团支部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实际考察了各级团支书的履职情况,还有利于督促和引导团支书们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为我院未来的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