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企业看望毕业集中实习学生
日期:2024-01-13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80

为加强校外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学生毕业实习的顺利进行。

12月2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思为赴毕业实习基地粤嵌看望毕业集中实习学生在实习现场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关心慰问学生

 

 

1229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奕教授、教学副院长刘崇凯、院办主任张孟营、骨干教师吴兴强辅导员吕黄梅赴校外实习基地武汉数字人才实训基地进行走访调研并看望毕业集中实习学生。武汉数字人才实训基地校长蔡丽芳、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华中业务总监王冠、武汉数字人才实训基地高校客户经理梅牧文陪同调研。

武汉数字人才实训基地校长蔡丽芳、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华中业务总监王冠、武汉数字人才实训基地高校客户经理梅牧文等人的陪同下,院长邓奕教授一行参观了中软国际的历史沿革、目前研究发展成果、教学环境等。同时邓院长一行在基地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到学生课堂旁听课程并在基地课堂关心毕业集中实习学生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研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院长邓奕教授表示,实习基地的建设对通信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加快培养实践教学人才,促进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实习基地的建设不仅是高校和企业的合作,也是高等教育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对实习基地给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武汉数字人才实训基地校长蔡丽芳邓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实习生实习安排、实习管理等情况。对我校实习生的工作态度、综合素质及整体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反映我校专业学生基础知识扎实,学习和适应能力强,工作积极、踏实肯干,并希望与我校进一步拓展、深化合作。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实现共赢。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专业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更全面地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推进教学改革,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参考依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