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2024-1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4-01-13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6

2024年1月8日下午2点-4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二教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邓奕教授、党总支书记叶思为、教学副院长刘崇凯及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邓院长主持。

 

邓院长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人事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宣传工作等全方面总结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特别指出2023年工作亮点众多,成绩突出,例如:教工党支部成功通过湖北省首批样板支部验收;获得202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4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开展了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两个省级一流专业的专业评估工作;2023年组织教师积极申报校级课程建设项目,获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项,校级网络在线课程4项,一流课程建设项目4项,学院本学年还获批省级一流课程项目1项。教师团队荣在2023年第4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元宇宙数字化技术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国赛二等奖。学院专任教师发表学术论文21篇,出版专著1本。组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11月25日-26日,前往湖北省京山市参加学校举办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2023年获批立项校级党建思政课题5项,全校获批数量第一完善学院党员活动室基础设施,建立党员读书角2023年就业率93.77%,位居学校第一开展劳动教育,涉及30个行政班1225人
邓院长指出,要持续推进省一流专业建设对标高质量、高标准、高品质的发展要求,做出更多的亮点。本学期党建与学生工作有突破性进展,教学科研水平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下学期要继续完善、提升现有教学整体工作水平,对标评估指标体系,加强制度建设、健全质量标准、推动师资建设、优化专业设置、落实质量监控、严格教学过程努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叶思为详细阐述了2023年党建与学生工作的亮点,并对2024年党建与学生重点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同时再次强调遵守师德师风纪律,恪守学术道德,潜心教书育人。

接着,教学副院长刘崇凯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熊英鹏老师传达了学校的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强调2024年项目类经费与科研积分需要双达标。

会议最后,院长邓奕教授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目标,强学力行,知行合一,迎难而上,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