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新起点,新开端,新征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3-11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38

 3月8日中午,我院分团委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分团委联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干事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秘书处进行点名并通报到会情况。接着,由分团委主席致辞并强调各部门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重点项目,要求各部门成员端正自身工作态度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与热情,各干事成员间需加强交流,部长要做好统筹策划和归纳总结,规范管理制度;要始终不忘“服务同学,提升自己”的初心,明确身份定位做到心中有事,眼中有活;要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做好领导和分工,统筹兼顾。

image.png


     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预示团学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更激励团学联全体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推进团的基层建设工作,为学校整体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收藏本页